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区检察院与东海县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07 07: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 5月5日,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一行来东海县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学习交流活动。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陈长春一行参观了东海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融党建教育基地等场所,实地了解了东海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立足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相互介绍了本院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东海县检察院结合“五好检察院”创建,就能动检察履职、服务大局发展、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刑事、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交流,对如何精准实施一体化建设、推动结对共建等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拉近两院的距离,东海县检察院、连云区检察院将以结对共建机制为契机,建立多层次多方面的联络,加强交流互动,共享先进工作理念和成果,凝聚共识,实现共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发展。(朱亮)

标签:检察院;检察工作;共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