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赛区启动
2022-05-07 10: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全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我市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初赛,报名时间截至5月13日。

根据赛制安排,大赛分为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和专项赛(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和劳务品牌专项赛)。其中,主体赛面向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项目所在地位于本市区域内,分为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两个组别。专项赛分为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和劳务品牌专项赛。

据介绍,报名参赛项目仅可选择一项赛事参赛,不得兼报。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往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不能参加。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时间截至5月13日,线上报名途径为“创响江苏”微信小程序,线下报名通过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马毓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