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公交恢复运营条数已经达到92条
2022-05-06 09:4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5月4日从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市区公交恢复运营条数已经达到92条,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坚强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发送旅客达到39万人次,前往市内各景点的公交线路出现了客流小高峰。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内游火爆,公交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据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花果山、连岛、渔湾、月牙岛等景区的公交线路出现了客流小高峰,公交集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要求乘客乘车必须测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高峰时段适当加密发班,确保载客人数不超过疫情防控要求。五一小长假期间,公交集团按照要求科学精准加强班线运力调度,一丝不苟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健康、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共组织近1000余人次驾驶员、公交站务员、管理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客流运输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用坚守诠释“劳动美”。

据了解,公交集团出台了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标准体系——《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一版)》,进一步指导集团权属各事业部、部门,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能熟练掌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标准操作要求,更好地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高效防控。公交集团根据客流出行实际,灵活调配机动运力,合理安排线路班次,为市民出行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卢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