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水晶集团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01-10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连云港讯 为了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引导员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1月8日上午,东海水晶集团在西双湖举办“环湖健步走”团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10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精彩纷呈。

这次健步走男子组由北大堤白鸥广场出发绕双湖一周9.7公里,女子组由北大堤白鸥广场出发绕北湖一周6.5公里,随着发令声响起,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冬日拂面的寒风、沿着既定的路线昂首前行。

活动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相伴而行,有的步伐轻盈,有的健步如飞。一边欣赏西双湖沿途美景,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一路的欢声笑语一扫冬日的阴霾与寒冷,展露出水晶集团员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每个人都坚持不懈,走完全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等奖产生,公司领导现场给获奖选手颁奖。(于婷婷 马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