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党建与企业经营融合发展 做实党建工作
2021-11-24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坚持以党建引领推进项目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形式,以“项目合作+党建合作”的模式,多方合力推进党建和项目工作。

西游文旅党总支与中船蓝海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项目深入合作与党建创新联系工作。会议伊始,中船蓝海星党支部书记带队,现场参观了西游文旅海州湾会议中心党建文化长廊,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介绍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促进联学共建活动开展、解决推进项目建设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最后,双方党组织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互赠学习资料书籍。(陈丹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