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四学齐进”拓宽党史学习成效
2021-11-24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党支部积极采用形式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在书中学。为全体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通过结合职工书屋内丰富的党史文献信息资源,打造出了沉浸式、立体式、体验式的多功能红色教育学习园地—“党史学习室”。引导党员认真自学,撰写读书笔记,在读原著、学原文中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红色奋进力量。

在赛中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多种形式的比拼,提高了支部党员党史常识,增强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体悟,并深刻认识到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有效激发了员工学党史的积极性,让党史学习不拘泥于书本,更有吸引力。

在讲中学。组织优秀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宣讲活动。旨在以“深入一线、贴近生产”为目标,推出“车间微课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办公室、会议室搬到车间生产一线,将党史学习与生产能有机融合。从老党员讲初心到技术能手谈专业,短短的碎片时间激发了车间里的“红色动能”,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在会上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组织一线生产班组通过“班前讲评台”的班前会上讲党史、学党史,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引导一线员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吕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