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城头镇初级中学开展“双减”研训活动
2021-09-15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曹广坤 朱恩泽 闫朝峰)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初级中学开展“双减”研训活动,积极探索、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活动中,城头镇初级中学组织教师观看了《她的一天》专题片,记录了“双减”政策实施以来,蔡塘学校徐佳丽教师一天的工作情况。专题片深入回答了为什么要“双减”、“双减”减什么、“双减”背景下我们该怎么做三个问题,引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探索、推动“双减”政策的落实。

研讨会上,城头初中校长朱正斌提出:落实“双减”政策,在做好减法的同时,更要做好“加法”。一是学校从课堂教学入手,向“45分钟”要质量,确保学生在课内学足、学好;二是优化作业布置、批改的方式,实施分层作业,实践作业和书面作业有机结合;三是提升学校教育服务功能,五育并举,推动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标签:城头镇;;45分钟;政策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