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金山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14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韦江涛 李安琪 卢磊)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金山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一河两岸”提升硬化绿化

对镇区内龙王河“一河两岸”进行整治改造提升,新修“环镇路”2.8公里,进行水土保持项目地形整理、绿化苗木栽植,以崭新的面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两点一线”打造休闲娱乐

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按下美丽乡村建设“快进键”,扎实推进徐福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开启乡村美颜模式。坐落在镇政府与便民中心之间的徐福文化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2400㎡,目前通过升级绿化景观、新增儿童游乐设施等,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上下联动”关爱特困群体

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开展入户慰问,上门体检、义务理发等送温暖活动,2021年全镇已开展活动90余次,让特殊困难群体的心真正暖了起来。

标签:一河两岸;硬化;绿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