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假期部分车次火车票紧俏
2021-09-10 17: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今年中秋节放假3天,即9月19日至21日。目前已经能够购买中秋节期间的火车票,连云港火车站部分车次车票较为紧张,有出行计划的市民需提前购票。

按照目前的火车票预售规则,目前,中秋假期前两天的火车票已经开售。按照惯例,节前一天为出行高峰。8日上午,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后发现,9月18日,连云港火车站前往北京、南京、天津、深圳等城市的车票均有余票。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前往上述城市的车票也相对充裕。作为中秋假期的中间一天,9月20日各方向余票更加充裕。而前往上海的车票则相对紧俏,部分车次从15日开始就出现了售罄的情况。同样,从15日开始,前往杭州的车票就比较抢手,多条热门车次车票已经售罄。其中,9月21日既是中秋节,又是返程高峰日。根据火车票15天预售期安排,9月21日的中秋返程票于9月7日开售。连云港火车站多条热门线路车票紧张,尤其是前往上海、苏南等地的多条热门车次车票已经售罄。

据铁路业内人士介绍,中秋假期短,以中短途客流、探亲客流为主,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尽早购票,尤其是尽早购买返程车票,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黄威)

标签:车票;火车票;连云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