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创新载体、多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9-09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陈丹蕾)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党总支立体化、多维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整体协同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高质量推进。

覆盖式营造学习氛围。各权属党支部积极联动,营造时时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利用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悬挂条幅、设置固定宣传牌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形成“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系统化组织教育学习。开办党史专题集中读书班,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史系列读本,在公司上下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沉浸式参观红色基地。各权属党支部实地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赣榆“青口十八勇士”和小沙东海战纪念雕塑等红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感受革命精神,重温红色记忆。

多维度开展主题活动。为丰富学习载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举办“E起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主题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筑牢精神堡垒,重温红色历史和革命情怀,建立同事间深厚的革命友谊及情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