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岛景区9月3日恢复开放
2021-09-02 14:3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8月31日上午,连岛景区对外发布公告,定于9月3日正式恢复开放,每天的开放时间为8:30~17:30(17:00停止售票)。开放期间,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提醒广大游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当天,连岛景区还发布了相关的优惠政策,包括门票半价优惠,即25元/人。此外,游客中心至大沙湾往返小火车实行免费乘坐的优惠措施。

恢复开放前,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连岛景区对游客中心、交通车辆、卫生间、娱乐等公共区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防控消杀。此外,景区内部分景点提升改造,暂不开放。

2019年11月9日,连岛景区以92.4分通过景观质量评审,顺利列入5A级旅游创建预备名单。当前,连岛景区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和计划任务稳步开展创建工作,景区创建氛围如火如荼。根据创建八大项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层层梳理共整理163项整改项目。这标志着连岛正向着国家5A级景区的目标冲刺,经过改造和提升,连岛景区也将为港城市民和各地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铁铮 宋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