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2021-07-29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常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7月26日,连云港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邓小平主题公园,开展“学党史、铸忠诚、强担当、开新局”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瞻仰了“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等。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是最丰富的营养剂。活动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追寻先烈足迹,感悟红色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连云港、法治连云港,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