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提升“城市客厅”服务能力
2021-06-16 10:3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直接服务连云港火车站,被称为“港城客厅”。夏季是连云港的旅游旺季,客流量不断攀升,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升服务能力。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连云港火车站到发旅客超过11万人次,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显得异常繁忙。随着高铁网络的成型,从全国各地乘坐高铁来连云港旅游都很方便,而夏季是连云港的旅游旺季,预计连云港火车站的客流将会持续维持在较高水平。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直接服务连云港火车站,被称为“港城客厅”。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管理的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举措。

在综合客运枢纽广场东西两侧,一排崭新的流动临时公厕已经可以正常使用。综合客运枢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解决旅客的如厕难题,此次增加了8个流动临时公厕,还将再增加7个,节假日及客流高峰期间开放,开放时间为6:00至24:00,安排三名保洁人员不间断清洗保洁,保障旅客正常使用。

6月14日,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交通集团志愿者,分散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旅客大厅、地下停车场各道口,引导旅客出行,接受咨询服务。这是交通集团为应对夏日旅游高峰,在综合客运枢纽增加的新举措之一。当前正是夏日游和学生毕业游高峰。在端午节前夕,交通集团及时组建了一支70人参加的节假日“交通疏导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天驻扎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巡察、疏导进出车辆及旅客。该集团在综合客运枢纽醒目位置,新增15处引导标识,主要有标识标牌、灯箱展架、超透膜、发光字等形式,以更好的引导公交车、出租车及社会车辆出行。在地下停车场社会车辆区域,新增出租车专用候车区,将原两排候客区改为三排候客区,使同一时间内出租车蓄车量可达100辆,并由专区保安人员引导旅客有序上车。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作为港城重要的交通出行对外门户,承担着旅客出行的重要集散功能。市交通集团通过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服务再优化、举措再完善、质量再提高”的目标定位,在今年端午节及夏日旅游高峰前,提前进行换位思考,进一步优化服务项目,最大限度地解决旅客出行中的烦心事、堵心事,号召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各项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擦亮“港城客厅”金字招牌。(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徐梓焱 蒋克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