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心高考 白衣天使在守护你们
2021-06-09 09: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在海州高级中学考点内,有一群白衣天使,他们时刻关注着考生,为考生的安全和健康提供全力保障。据了解,这些白衣天使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每天早上开考前,他们就会来到考场中,下午的考试结束后,确保考生全部离场,他们才会放心地离开。

6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上午考试开始前,市二院急诊科医生朱涛和同事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考生在考试期间可能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如意外摔伤、流鼻血、肚子疼、恰逢生理期等,所以在开考前,作为考点应急保障医疗组,护考医生们每天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考生搞定健康方面的各种难题。

高考这几天气温比较高,医生特别叮嘱考生做好防暑准备,赶往考场的路上,要戴好帽子,保护好皮肤,不要被晒伤。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要注意作息规律,虽然高考还没有结束,晚上仍要复习,但也不可睡得太晚,尽量保证八小时充足睡眠;也希望家长们能利用晚上的时间,陪孩子散散步,舒缓下紧张的心情。祝考生们都能超常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了解,在我市高考各个考点,都有贴心的白衣天使呵护着考生的健康,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记 者 田震 通讯员 于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