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移动举办“敬业奉献 学史爱党”道德讲堂活动
2021-06-01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近日,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组织党员、网格长及骨干员工等开展“敬业奉献 学史爱党”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敬业奉献 学史爱党”为主线,分为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献爱心、送吉祥等八个环节,以新形式展现新面貌,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提升党史学习质量。

活动开始,通过简短追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让大家对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省自身环节,大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自身的岗位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唱歌曲时,大家起立高歌,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在中国共产党为中国挣脱百年苦难所做的牺牲努力,唱出了大家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随后,大家观看了《守岛32年》;畅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继续发扬担当奉献和爱岗敬业精神,把敬业奉献付诸于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员工敬业奉献、干事创业的热情。(王婷 徐宋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