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沙河镇 : 党史学习送上门 红色记忆共传承
2021-04-22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连云港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多元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启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看今朝关怀党员暖

4月21日,沙河镇党委针对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上门”活动,向他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与他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确保他们“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再次认真学习这些党史书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历史和故事讲给下一代听。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沙河镇党委组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镇大爱国际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电影呈现了一段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历史往事,中国人民志愿军用鲜血与生命挺起了一座通往胜利的大桥,情节十分感人,催人泪下。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们,一定要传承这种红色基因,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展未来奋进开新局

沙河镇将吸取党史蕴含的智慧和力量,着眼“三深悟三力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生动实践中,全力攻坚工业集中区、循环经济特色产业园、“生态、产业”双循环特色农业产业园三大园区建设。围绕“服装加工、机械制造、循环经济”产业定位,坚持全员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突出体量大、质态优、补链型、税源型的优质项目,规划新修农路26段、40.79公里,打通断头路,打好进庄路,实现“村村通、路路畅”,做实做优民心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王国强 仲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