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伊山派出所开通绿色通道为学生集中办理身份证
2021-04-07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连云港讯 为将服务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主动与县教育局沟通对接,开通绿色通道,为辖区学生集中办理身份证件,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近日,伊山派出所的办证大厅里,学生和家长们早早排起了队伍,依次进行拍照、登记等办证手续。

据了解,自2月25日以来,伊山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内各学校关于集中组织学生办理身份证件的预约申请,为避免扎堆现象产生,伊山派出所户籍民警夏丽积极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联络对接,合理分配预约办证时间,临时调配人员进行分流引导,有效提高办证效率,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为学生办理相关证件1950余件。

同时,伊山派出所主动开通考生绿色通道窗口,专为学生办理证件,进一步缩短办证学生等待时间,并简化办证流程。

户籍民警夏丽表示,伊山派出所在实行中午不休息,晚上延迟一小时,星期六正常办理身份证业务,星期日提供预约业务(即0+1工作模式)的基础上,还提供集中预约办证,尚未办理身份证的小升初、中考、高考考生,可以与班主任联系预约,统一集中办理,减轻人多排队的压力。(张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