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部署海上渔业安全生产
2021-04-06 10: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4月5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省挂靠渔船专项整治暨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并召开续会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狠抓源头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海上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副市长吴海云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全面开展挂靠海洋渔船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分类处置、依法整治,规范管理、杜绝增量,压实责任、构建长效”要求,坚持政府主导、区域联动,建立挂靠渔船整治长效机制,促进渔船本质安全的提升。要持续抓好长江禁捕和常态化“一打三整治”工作,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扎实推进渔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全面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各类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努力推动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记者 王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