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4月2日启动
2021-03-30 17:3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备受关注的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将于4月2日在灌云伊甸园启动。据悉,从4月到10月,连云港将用6个月的时间举办主题为“大圣故里醉美乡村”全域旅游嘉年华活动。

为充分挖掘连云港市全域旅游文化底蕴,展示全域旅游在公共服务设施、产品建设、服务提升、富民惠民等方面的成效,深入感受和体验乡村文化,进一步发挥旅游产业的综合带动效应,打造连云港市全域旅游特色品牌,促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连云港市文旅部门策划了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4月2日举办启动仪式。届时现场将发布连云港市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域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新批市级及以上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4A级景区授牌;签订连云港市金融支持旅游发展合作协议;启动2021年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仪式;举办文艺节目表演等。

开幕式期间,连云港还举办全市各县区及功能板块旅游乡村文创商品展销,进一步扩大全市旅游文创产品影响力。与此同时,各地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非遗技艺,向群众宣传非遗知识,让老百姓近距离接触非遗文化,进一步提高非遗文化知晓率,增强非遗文化保护意识。并举办首季“大圣故里醉美乡村”万人游活动,看灌云醉美乡村,品尝农家菜肴,体验农村习俗。为配合市全域旅游嘉年华,各县区、功能板块将联动推出各类旅游节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连云港市全域旅游的宣传力度。(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蒋楠 许强强)

标签:连云港市;旅游嘉年华;乡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