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开展国省干线非法占道经营摊点集中整治
2021-03-29 17:4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随着天气转暖,国省道沿线非法占道经营摊点现象有所抬头。连日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国省道沿线占道经营摊点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非法占道经营现象极易诱发各类交通事故,给公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普及公路法律法规,争取沿线居民的理解和支持,配合整治工作。对拒不配合整治工作的摊点,支队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我们加强宣传张贴标语,发放传单给省道两边的居民,希望他们不要在道路上卖快餐。执法人员每天巡查国省干道,针对一些不服从管理的摊点,通过地方政府牵头,集中清理。”市交通执法支队路政大队副大队长张焱介绍,前一段时间支队会同浦南镇政府在310国道和204国道交会处已经清理了一批摊点,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取缔各类非法占道经营摊点8处,切实推进了“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王硕 谢春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