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3个!连云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连云港
2021-02-28 10:28:34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2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主会场活动并宣布2021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长方伟讲话。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市主会场活动或各县区分会场活动。
  方伟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发挥投资核心牵引作用,推动完成1350亿元年度产业投资的重要抓手,更是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的题中之义。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按照“十四五”期间产业投资6000亿元、前三年完成3500亿元的目标要求,实施新一轮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帮扶举措,加强要素保障,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推动集中开工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加速招引、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狠抓产业投资、推进产业发展上开新局、夺首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73个,年度投资235亿元。从项目类别看,73个集中开工项目包含创新载体项目5个,年度投资18亿元;制造业项目54个,年度投资169亿元;服务业项目13个,年度投资47亿元;交通项目1个,年度投资1亿元。其中单体投资最大项目为连云港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项目,总投资498亿元,年度投资20亿元。(记者 周莹)

标签:重大项目;开工;连云港;投资;产业投资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