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郁洲街道东河社区组织孩子做花灯猜灯谜“闹元宵”
2021-02-28 10:28:33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新年之后的一个重要节日。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元宵节浓浓的节日气氛,感受传统习俗,2月26日上午,郁洲街道东河社区联合蓓蕾幼儿园四季金辉分园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小朋友们用一双双小手做出漂亮的花灯,并在老师带领下猜灯谜,当看到花灯挂起来的时候,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昨天是元宵节,幼儿园老师们带着小朋友们来到活动场地,孩子们每个人手上都提着一个花灯,小朋友三五成群,有的在比较谁的花灯好看,还有的小朋友结伴猜灯谜。社区志愿者则牵着小朋友的手一边欣赏花灯,一边给小朋友讲一些关于元宵节的故事,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培养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幼儿园李老师说。
  东河社区负责人许雯雯表示,关爱未成年人的成长是社区的责任,今后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一个温暖和谐的生活环境。(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曹庆辉)

标签:花灯;灯谜;孩子;小朋友;元宵节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