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情暖元宵节,爱心送环卫”主题活动
2021-02-26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连云港讯 元宵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环卫工人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来到结对社区开展“情暖元宵节,爱心送环卫”主题活动。

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用辛勤的劳动扮靓大街小巷,一顿热乎的早饭对他们来说都是奢侈。为了让辛苦的环卫工人吃上热乎乎的汤圆,移动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食堂包起了各种馅儿的汤圆。环卫工人们结束一上午的清扫,移动志愿者邀请他们来到营业厅环卫工人休息站,为他们盛上刚煮好的汤圆,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元宵节送爱心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通过本次活动,既有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更通过一碗碗甜甜的汤圆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爱护环境、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作者。(王婷 叶晓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