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他在路口捡到一只装着大量现金的包
2021-02-26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马静静  
1
听新闻

2月21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带着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来到连云港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押运大队大队部,专程向押运队员朱龙亮致谢。原来不久前,他刚帮她找回了丢失的背包,避免了一系列麻烦。

据押运队员朱龙亮介绍,春节前夕,他执行押运任务时途经市化路一家电影院附近,意外捡到一只黑色女士背包,内有大量现金、身份证、银行卡、钥匙等物品,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眼见路口人车川流不息,朱龙亮决定先将包带走妥善保管。

回到公司后,朱龙亮把包交给了所在的押运大队大队部,并说明了情况,请工作人员代为寻找失主。大队部工作人员之后辗转联系上了失主张女士,请她前来认领背包。

当天下午,失主张女士来到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核实完身份信息后,工作人员将包还给了张女士,张女士激动不已,连声对工作人员及朱龙亮表示感谢,并送来了一面锦旗。(记者 祝玲)

标签:朱龙亮;现金;路口;大队;押运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