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圩丰派出所举办 “警嫂进警营”活动
2021-02-25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连云港讯 在人民警察的身后,有着一支坚强而温柔的力量,她们用柔弱的双肩挑起家庭重担,她们用朴实的心温暖家人,她们用博大无私的爱诠释“警嫂”的动人风采。

近日,灌云县公安局圩丰派出所举办“警嫂进警营”活动,邀请警嫂们进所参观,体验警营生活。

圩丰派出所负责人陆金华对各位警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家庭是民警工作的坚强后盾,只有家庭稳定幸福,民警才能安心工作,事业才能发展进步。他希望,广大警嫂不忘初心,共担“荣誉”,继续支持爱人工作,为警徽增光添彩,为公安事业助力加油。

警嫂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日常家庭生活情况等。民警闫朝阳的家属作了表态发言,“选择做人民警察的妻子,就选择了无悔和付出。请你安心工作,我会永远支持你,做你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短短的几句话,看似简单,却为丈夫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带着对警营的好奇和陌生,警嫂们一行先来到户籍业务大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后深入到办公室、办案中心、宿舍、食堂等区域,实地参观民警日常工作的环境和设施,亲身感受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用真心守护万家灯火,用忠诚和担当诠释着不一样的坚守。

“警嫂进警营”活动,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增进了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潘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