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税务APP上线 连云港企业可手机上办理税务业务
连云港
2021-02-24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宋添翼  
1
听新闻

日前,市区一家企业财务人员看到,江苏税务APP正式上线,今后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税务业务,她感觉非常方便。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税务APP面向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于企业和自然人,目前提供72项高频业务功能,纳税人可以查询、办税,也能方便沟通相关业务。

据介绍,随着移动办事方式越来越普及,为了方便纳税人,税务部门推出税务APP这个更便捷的办税渠道,纳税人动动手指就能随时办理常用业务,目前提供72项常用功能,涉税业务“掌上办”。其中,智能办税方面优化手机用户体验,利用手机APP优势,增加“扫一扫”查验发票等便捷功能;关注发票打通购销验全流程,纳税人关注发票全流程,提供手机验旧、领用、物流查询、签收和查验功能;人脸识别使涉税信息更加安全,涉税事项实名验证,高风险事项人脸识别,极大减少涉税风险;税费业务一站办理,自然人可办理车购税、房租发票代开等业务,也可跳转办理社保、个税等业务,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此外,税务APP嵌入12366平台智能咨询功能,随时随地有问有答。(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杨青)

 

标签:税务;手机;办理;上线;江苏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