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凝心聚力筑同心 昂首奋进新征程
2021-02-20 1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静 尹莲英 张铭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连云港讯 2月20日,东海县幼教育集团“一园三区”同时举行“凝心聚力筑同心 昂首奋进新征程”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近360人,身穿园服,精神抖擞地参加会议。

会上,在先进工作者、优秀班级、保旗班级、优秀信息报道员等各类颁奖活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之后,各园区负责人分别作了《新学期 心启动》的工作动员讲话。她们号召全体教师做“六有”“四心”优秀幼儿教师,即做有底气、有秀气、有灵气、有正气、有大气、有爱心、有耐心、有细心、有责任心的立德树人“孺子牛”型幼儿教师;在课程方面,要基于儿童立场,倾听儿童声音,做从班级、年级到园级的自下而上的课程建设“拓荒牛”;在专业提升方面,要抱团成长、成就他人,做团结协作的“老黄牛”。随后,各园区后勤教干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全园卫生打扫消杀、安全问题及环境创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收心归位会,又是新学期所有教职员工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的激励会。为新学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同谋划共发展,用智慧和汗水,在新的征途上创造新辉煌!(徐静 尹莲英 张铭露)

标签:学期;幼儿教师;工作动员大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