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走进东海县桃林镇
2021-02-10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连云港讯 书籍沉淀智慧,阅读点亮人生。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好“全民阅读”活动,2月9日上午,桃林镇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让书香浸润童心,文明常伴左右。

活动当天,桃林镇志愿者相约走进镇文体中心,和孩子们一起共同举办以“春节读书正当时”为主题的经典阅读活动。志愿者向孩子们分享了阅读经典的心得及诀窍,也推荐了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好书。随后,学生们纷纷打开书籍,沉浸在书中,专心阅读,用心体会。

期间,该镇爱心人士还联合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书包及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常与书本为伴、多与诗词同行,珍爱时光、不负韶华,以收获回馈父母,用学识报效国家。当前,桃林镇以“农家书屋”为载体全面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深层次多样化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戎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