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志愿者为环卫工和贫困家庭送去500公斤蔬菜
2021-02-04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张笑爽  
1
听新闻

“谢谢志愿者们在这个冬天里还想着我们,给我们送来蔬菜。”路南街道环卫工李琴感激地说。近日,市文明办、海州区文明办联合路南街道、连云港市博爱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美德之城好人多文明实践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路南街道环卫工人和贫困户、低保户等群体赠送了爱心蔬菜500公斤,用点点爱心汇聚文明力量,让温暖友爱传递到辖区的家家户户。

当日下午,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多名环卫工人,他们排好队,按照次序等候领取蔬菜。路南街道志愿者们拎着一袋袋包装好的蔬菜递给了环卫工人。“听说给我们环卫工人送蔬菜,中午干完活我们就来了。”环卫工人李琴接过沉甸甸的爱心蔬菜十分激动,她说,“看到这些新鲜的蔬菜我特别开心,也很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除了给环卫工人赠送冬日蔬菜,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给低保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志愿者们还纷纷表示会定期上门探望,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获得了居民们的一众好评。(记者武娜 通讯员姚莉)

标签:志愿者;环卫工人;贫困家庭;路南街道;连云港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