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猴嘴生活广场开业 填补老城区综合市场真空
2021-02-04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侍敏  
1
听新闻

近日,连云港市开发区猴嘴生活广场开业,填补了猴嘴老城区拆迁后的综合购物中心的真空。

笔者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猴嘴分局了解到,为响应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战略,融盛置业有限公司投入近3亿元,在金桥路西、佛堂路南,新建占地 25 亩,建筑面积 2.1万 平方米的猴嘴生活广场。该广场一楼为菜市场,二楼超市,三楼喜宴广场,周边设外铺 190 个。市场内规划 81 个摊位,蔬菜、肉类、水产、干货、冻货、熟食等分区经营,一应俱全。外铺规划美食一条街、服装一条街、百货一条街。

与猴嘴市民印象中的设施简陋、面貌陈旧的猴嘴“老商场”不一样,生活广场将以设施完善、敞亮干净、美观宜人的新形象展现,给猴嘴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据悉,近年来,市开发区产城融合全面提速,在花果山大道沿线布局规划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市直属中小学、新海高中开发区分校、中华药港、奥特莱斯等一系列配套项目,刷新片区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将形成十五分钟社区经济生活服务圏。(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徐海慧)

 

标签:广场;综合市场;生活广场;老城区;开发区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