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市区热点地段!这些公用商用设施要盘活啦
2021-01-29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新的一年

连云港海州全力抢抓招商引资新机遇

通过盘活辖区内的闲置资源

走出一条招商引资的新路子

下面这些

闲置建筑设施是今年盘活的热点

想创业正在找房的朋友

可要抓紧啊!

1

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院区

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院区位于海州区沈圩街沈圩路56号,原属海州区卫计局资产,土地证使用权面积为756.1平方米,房屋测量建筑面积为1282.37平方米。

按照区政府2017年4月27日区长办公会议第9号会议纪要精神,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区的装修负债由瀛洲集团承担,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院区资产则划归瀛洲集团。

现状:位于沈圩路的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院区,周边烟火气浓郁,生活氛围浓厚,院门前的沈圩路也在拓宽修缮中。老院区目前已处于空置,正在积极招商中。

2

原文化局大楼

原文化局大楼位于海州区民主街解放中路83号,建筑面积为2048.06平方米,共7层,连云港市文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取得大楼房产证。

根据原新浦区人民政府新征字〔2014〕07号征收决定公告,对民主路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实施征收。文化局大楼在该项目征收红线范围内,经过区文旅局、瀛洲集团、区住建局三家协商后达成一致,于2019年9月将该楼房产移交瀛洲集团。

现状:原文化局大楼地处交通要道解放中路,交通便利,目前已处于空置,正在积极招商中。

3

原中蓝连海设计院办公楼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2年1月,其位于海州区朝阳西路51号的一栋办公楼已闲置,闲置空间约为1800平方米,共3层(局部2层)。

2020年12月24日海州区政府与中蓝连海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要求,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该空置办公楼将交由新海街道对外进行招商、租赁。

现状:该闲置办公楼周边配套办公用房、单身公寓、中央厨房、闲置仓库等服务设施,北靠游园,环境优美宜人。但由于该办公楼闲置时间较久,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需要资金投入进行前期的打造修缮。

4

沃尔玛商业广场

沃尔玛商业广场位于通灌北路与建国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8亩,建筑物占地9亩,总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

地下1层为停车场5752平方米,层高2.8米,地面车位200余个;地上4层,面积25000平方米,1至3层,层高5米;4层层高7米。

现状:目前入驻有KTV、酒店、健身房等,现有1-3层总面积13000平方米商业用房对外出售,其中1层3500平方米、2层6000平方米、3层3500平方米。招商方向为商业综合体。

标签:海州区;商用设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瀛洲集团;沈圩路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