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家嗨购!连云港联合线上平台启动“网上年货节”
2021-01-27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积极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的要求,连云港市商务部门联合“美团”“阿里本地生活”等平台联合打造“居家嗨购网上年货节”活动,为港城消费者持续不断提供优质年货,进一步活跃春节消费市场,方便消费者安心置办年货、过新年。

据悉,1月20日至2月18日,美团将联动平台商户提供优质资源供给,消费者活动期间通过美团APP搜索“年货节”关键词可直达活动主会场。通过在年货节期间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推出满减满赠、实折实扣、限时秒杀等不同程度的优惠举措,引导消费者网上采买年货,保障消费者在年货节期间,购买到安全、实惠、品质有保障的商品及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促进消费复苏。

美团连云港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团本次年货节分两阶段开展,春节前(1月20日至2月10日)以“美团年货节,带美好回家”为主题,匹配到店、出行等多个业务场景,满足春节前消费者购买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春节期间(2月10日至2月18日)以“美好团圆年,春节不打烊”为主题,协调平台商户,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供给。年货节期间,美团将先后开展百场促销活动,涉及到家、到店、出行及旅游全业务场景,涵盖外卖、美食、酒店民宿,休闲玩乐、社区电商、生鲜零售等200多个品类。此外,美团还将针对连云港地区消费需求特点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区域性促销活动,并在线上进行直播促销。

阿里本地生活也将推出“本地味道家乡年”系列主题活动和“百亿补贴”系列主题活动。春节期间,阿里本地生活将联合市商务局打造“新春送福餐在家年味香”年夜饭活动,通过政府平台发动优质品牌餐饮商户在新年期间提供线上专供年夜饭套餐,号召本市以及异地工作人群在家过年,倡导年夜饭到店消费转化为到家消费的活动场景,避免人群聚集。通过“饿了么”平台搭建线上品牌餐饮促销会场,将上千道精品菜肴通过外卖送餐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

除此之外,1月至2月期间,阿里本地生活还将与连云港老字号协会美食企业合作,结合连云港海鲜特色,精选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百年好味道,通过在“饿了么”平台搭建年货场景会场晒美食,策划商家让利、平台百亿补贴等惠民福利,促进春节期间消费,助力传统老字号企业线上增收。1月15日至2月28日,阿里本地生活还将启动“百亿补贴”迎牛年活动,以随机天降红包、大力度满减等形式开展促销活动,持续推动消费回升。(记 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丽丽)

标签:年货;连云港;阿里;联合;促销活动
责编:张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