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农旅项目开工建设 大花果山板块又添新“成员”
2021-01-20 10:29: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张笑爽  
1
听新闻

“今后,游客来到渔湾后,除了吃、喝、住宿外,这里新建的农旅园也将满足他们的娱乐需求。”近期,在云台山景区举行渔湾农旅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景区相关负责人说,这个占地1600亩的农旅园项目就位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渔湾景区对面,集采摘、观光、亲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近年来,随着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步伐加快,大景区内交通体系不断完善,花果山、渔湾、孔雀沟、东磊等景区之间的连接越发紧密,不仅方便了游客,也为景区增添基础设施、娱乐服务设施等提供更多可能。

为了补足这一板块缺乏娱乐服务等项目的短板,去年云台山景区开工建设渔湾游客中心项目,该项目将满足游客餐饮、住宿、购物、娱乐等多重需求,预计将于今年7月投入使用。此次新开工建设的农旅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是以“新奇特”果品开发为主营业务,以田园体验为特色,集采摘、观光、亲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该项目作为大花果山景区战略乡村旅游的重要节点,将打造成为我市近郊一二三产融合的现代高效农业旅游示范园。(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刘东)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标签:花果山;景区;项目开工;云台山;板块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