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37省道全线贯通 灌南段主体工程基本建成
2021-01-18 14: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江苏海通建设工程公司获悉,经过近一年半时间的紧张施工,位于灌南县与盐城市响水交界处的337省道改建项目日前全线贯通,灌南段主体工程基本建成。这是将原309县道提升为337省道,不但道路等级全面提升,还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2019年7月1日,由江苏海建公司承建施工的337省道改建工程开工,项目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安设施以及绿化工程,并实施路面“白改黑”工程,道路全线长约20.28公里,西起殷渡桥,向东北方向止于响水交界处。该项目原道路为309县道,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建成时间已有将近20年,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给道路通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经上级交通部门同意,我市将其纳入337省道进行改建。按二级公路标准,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集镇段限速60公里。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主动克服征地拆迁等诸多矛盾及施工难题,并主动争取地方政府的积极支持和协调配合。该路贯通后,周边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道路更加通畅,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概率。(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樊康 杨美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