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击寒假打车乱 出租车公司负责人现场督查
连云港
2021-01-17 10:29:01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1月13日,《苍梧晚报》及其微信公众号“lygcwwb”对港城大学生群体反映强烈的寒假期间,高校门前出租车“乘车不打表、按乘客人头收费、强制拼车”乱象进行报道后,引起了我市出租车企业和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立即组织全福和连汽各分公司负责人,到各高校门前进行督查,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
  报道后,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的管理人员来到江苏海洋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师专等高校门前,对出租车进行督查,面对面要求驾驶员: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禁止拼客多收费,必须按表计费;主动维护形象,树立行业新风;时刻做好疫情防控、优质文明服务、安全行车工作。此外,通过检查车容车貌、营运手续、服务设施、安全设备等强化车辆软、硬件服务。
  在高校陆续放寒假期间,全福和连汽各分公司除每天利用GPS发送做好高校门前文明优质服务短信外,还将继续组织人员在各高校门口进行出租车服务质量检查,以加强出租车文明营运秩序、提高驾驶员优质服务水平为重点工作来加以落实,杜绝车辆拒载、拼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欺客宰客等违规经营行为。(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路双)
  

标签:督查;出租车公司;打车;高校;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