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加强大学城等重点区域出租汽车行业管理
2021-01-16 10:29:03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顾晓昕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春运前期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
  加强执法督查力度,执法支队加强对大学城,高铁站等重点区域的执法力度和检查频次,联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查处非法运营行为和出租汽车驾驶员拒载、违规拼客、乱收费等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在火车站、汽车站及大学城周边等学生们出入较为频繁的地点重点布控。下一步在查处非法营运中凡是涉及到大学生乘客群体的,执法人员均向其普及安全乘车知识,引导其日常出行选择正规出租车辆。

  执法人员表示,希望连云港市高校的大学生们能够多为自身和家人利益着想,出行选择正规车辆,拒绝乘坐“黑车”。(通讯员 鹿扬 闫凡勇 陈二瑞)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标签:大学城;综合执法支队;出租汽车行业;交通;巡游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