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副扑克拼成牛年迎新图 灌云诞生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1-01-16 08:3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凌飞  
1
听新闻

数万副扑克牌现场展示

1月13日,一项首创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江苏省灌云县杨集镇潮河湾景区诞生。创纪录当天,经过数名公证人员的现场清点,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全程参与并完成官方审核查验,宣布潮河湾景区共展示扑克牌30566副,成功创造“最大规模的扑克牌展示”这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圆满成功。

在展示现场,由数万副扑克牌组成的一幅牛年迎新图场面盛大。展示扑克牌共分为11大类1022个小类,涵盖了旅游风光、国学文化、军事科技、红色年代等,花样繁多,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简直就是扑克牌的海洋。一幅幅优雅别致的图案,散发着独特的文化气息。江苏扑克收藏俱乐部主席、连云港扑克收藏馆馆长林如海告诉记者,全国扑克牌收藏爱好者数以万计,但像潮河湾景区这样把收藏和文旅结合起来的玩法绝少。

通讯员 夏兴俭 徐云邦 曹靖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