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人 老龄卡、优抚卡、爱心卡不能用?速来年审!
2021-01-08 10: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老龄卡、优抚卡、爱心卡等特种市民卡是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的凭证,最近,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的客服小姐姐经常会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表示自己的特种卡(老龄卡、优抚卡、爱心卡)不能正常使用。

经过客服小姐姐的仔细询问,发现都是由于还未及时办理年审业务造成的。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提醒未办理特种卡年审业务的用户,请尽快前往市民卡服务网点办理年审相关业务,否则将影响正常使用。

据介绍,老龄卡、优抚卡、爱心卡年审所需携带材料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现役军人证原件、伤残军人证原件、残疾证原件、华侨证原件、侨眷证原件、优抚抚恤证原件等符合国家或地方政府规定的可享受免费乘车优惠政策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市民卡,前往市民卡相关网点办理年审业务,年审业务完成后,市民卡有效期到2021年12月31日。目前,还不能代办年审业务。

年审网点分布及营业时间如下:

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海连中路145号;海连路与海昌路路口向西200米路北;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西侧50米。

营业时间:8:30—18:00

西园路服务中心

地 址:连云区西园路建设银行隔壁

营业时间:8:30—17:30

连云港市图书馆服务中心

地 址:科苑中路6号,连云港大剧院南侧、万达广场北侧(智汇卡业务除外)

营业时间:9:00—17:30(周一闭馆)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 址: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A026号窗口(智汇卡业务除外)

营业时间:8:30—12:00;13:30—17:00(节假日休息)

灌云县政务服务中心

地 址:灌云县南京西路88号恒驰大厦71号窗口(智汇卡业务除外)

营业时间:8:30—12:00;13:30—17:00(节假日休息)

据介绍,为了方便市民,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正在抓紧进行研发,将尽快推出线上年审功能,让数据多跑腿、市民少跑路。(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刘俪锦)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