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公积金迎来电子证照时代 申请材料不再需要纸质证照
2021-01-05 10: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太方便了,有了电子证照,直接手机亮证,不用再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了。”近日,市民李先生在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电子证照”的高效和便捷。

据了解,张先生办理的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材料中的要件之一贷款人身份证可直接用电子证照代替了纸质证照。江苏政务服务积极推动各类实体证照“数字化”,今后将不断完善个人电子证照,并持续丰富电子证照的使用场景,使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

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通过与江苏政务服务对接,成为连云港首批电子证照“苏服码”应用单位。今后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如未能及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可直接由受理前台工作人员通过扫描贷款申请人苏服码信息后,从电子证照共享平台调取身份证信息,大大方便了客户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苏服码的打开方式为,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苏服码”应用后即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傅华 成群)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