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百禄镇配电箱换“新衣”巧变文明风景线
2020-12-24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连云港讯 近日,在灌南县百禄镇镇区内,337省道、窑百路两旁的配电箱纷纷换上了色彩丰富、漂亮美丽的“新衣”,内容或是宣扬中华传统美德,或是提倡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它们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和展示文明、宣传文明的“新窗口”。

经过专业彩绘人员的精心描绘,一个个配电箱上不再是各种乱贴乱涂的小广告,也不再是冷冰冰的铁盒子,根据周边环境特点精心设计,使画面与环境背景相得益彰,除了配有美丽的风景画,还突出以生态环保、绿色出行、文明卫生、孝老爱亲等为主题的宣传标语,让百禄的街头风景更加丰富,让这座小城镇感觉更加有精神。

“为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和文明城市,我们对镇区街道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337省道建成后将着力打造成文明大道,目前道路两侧已实现了杆线入地和下水管网升级。沿线的配电箱是比较暗淡灰色的,甚至上面还有小广告,在上面进行彩绘,既能给行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还能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百禄镇工作人员王都安介绍道。

据悉,百禄镇将继续以提升镇区“颜值”为抓手,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将市政设施维护常态化、精细化,营造整洁、有序、靓丽的镇容镇貌,为建设幸福美丽百禄添砖加瓦。(杨敬玉)

标签:百禄镇;省道;文明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