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2020-12-18 14: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由市交控集团权属交通集团承建的港城大道快速化改造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预计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明年正式验收通车。新修的匝道位于连霍高速与港城大道交汇处,建好后,由此去往连岛,车程由原先的30分钟缩短至10分钟左右。

市交通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王永波介绍,原来的匝道只能从渔湾方向下到港城大道,或者是从港城大道上高速后去往渔湾方向,现在增加这两条匝道后,去连岛的车辆可以直接从港城大道上连霍高速再到连岛,或者是连岛的车辆到港城大道。这样车辆就不用从连云城区里面走了,缓解了连云区内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港城大道快速化改造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位于市区连霍高速与新光路交叉口,该互通新建的两处匝道,第一处起自港城大道,由西向北依次下穿连霍高速、上跨港城大道、陇海铁路、排淡河,最终汇入连霍高速;第二处匝道起自连霍高速,由北向西依次上跨排淡河、陇海铁路,最终并入港城大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仲明 耿施惠 蒋克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