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喜获省重点培育“四有”好教师团队
2020-12-18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连云港讯 12月17日,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联合发出《关于公布2020年省重点培育“四有”好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认定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及中等专业学校共75个团队为2020年省重点培育“四有”好教师团队。东海县幼儿园名列其中。

据悉,江苏省师训干训中心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的省级重点培训团队建设方案进行材料审阅,确定了来自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的75家省级重点培育团队,并于10月25日在南京举行专题培训。东海县幼儿园入选。在培训大会上,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德馨慧行”好教师团队的领衔人刘海燕园长,从“解决问题与目标任务、组建特色和文化建构、建设重点与内容架构、工作开展与推进措施、实践成效与发展预期”等五个方面在大会上作了8分钟的汇报发言和3分钟的专家提问答辩,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东海县幼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进一步寻求教师教育方式的新突破,探索新的育人模式和发展路径,践行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新理念。

(苗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