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西街道:“有事好商量”助力民政救助工作更精细
2020-12-15 2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连云港讯 为确保街道民政工作能够真正反映民情、贴近民需,切实帮扶到辖区需要帮助的居民群众,12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浦西街道在街道“有事好商量”政协协商议事室开展“推进完善民政救助工作”协商议事活动。街道主任、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部分社区民政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社区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民政分管领导王冬梅主任汇报了街道今年的民政工作情况,部分社区民政负责人汇报了社区民政救助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代表们主要针对街道当前的低保、三无、临时救助、两项补贴等救助政策的申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漏洞进行细致讨论,会议围绕贴近群众主动解决矛盾、不断完善浦西街道民政工作,更精准、更好地服务百姓,保障民生广泛听取各方代表意见,结合当前上级民政救助工作要求展开讨论,为下一步推进完善街道民政救助工作汇智汇策。

街道主任程勇表示:民政各项工作涉及民生,关系百姓生活日常,更关系到群众能否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要用好街道及各社区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精细化分类推进落实各项民政救助工作。(张正苗 张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