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淮扬镇即将通车,镇江旅游包列走进连云港
2020-12-10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 (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韩倩倩) 连淮扬镇高铁即将通车,高铁开通后,省内及外地游客来连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据悉,连淮扬镇高铁开通首日,两班镇江旅游包列乘载着600多名游客将走进连云港,开启“坐着高铁游连云港”山海观光之旅。

连云港山海相拥、港城相依,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今年以来,为抢抓高铁开通机遇,发展高铁旅游,连云港市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先后组织赴连淮扬镇高铁沿线城市南京、扬州、镇江、无锡、合肥,连徐高铁沿线城市郑州、洛阳、开封、三门峡分别举办了“乐见西游”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活动,宣传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旅游优惠及激励政策等。此外,连云港在上海虹桥机场、上海双层观光车、苏州高铁站、北京南站、西安北站、南京鼓楼商圈等媒体,广泛开展了城市形象宣传,进一步加强与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交流,推动旅游行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产品共推、合作共赢。

本次镇江旅游包列游客将游览花果山、连岛、连云老街等经典景区,行程共两天一晚,感受“大圣故里”的美丽风光和独特文化,欣赏江苏省最美的海岛沙滩。下一步,连云港市将围绕高铁旅游,推出丰富的旅游产品,优化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特色、多样、优质的旅游体验。

标签:连云港;旅游;游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