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联合汽车客运站销毁一批违禁物品
2020-12-08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连云港讯 12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下口派出所联合赣榆汽车客运站集中销毁一批违禁物品,包括管制刀具234把、易燃易爆品200余件。

今年以来,下口派出所加大对赣榆汽车客运站安全检查,驻站民警对车站内违规行为当场督促整改,整治没收大量违禁物品,有力保障了出行乘客的安全。民警在车站内开展安全宣讲,对车站违禁品包括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进行了细致介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警方提醒,客运站违禁品包括:散装酒、烟花、火柴、氧化钠、丁烷、乙烷、香蕉水、摩丝、煤油、火药、硫磺、雷管、火药纸、汽油、酒精、硝酸、盐酸、硫酸、油漆、炸药、煤焦油、二甲苯、管制刀具等。夏季不要携带空气清新剂、杀虫剂进站乘车。(张弛)

标签:违禁物品;汽车客运站;管制刀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