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艳名师工作室“321工程”研训活动在东海县幼西双湖分园举行
2020-11-29 2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连云港讯 11月27日,李艳学前教育工作室“321工程”研训活动在东海县幼教育集团西双湖分园举行。工作室主持人、东海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艳出席并参加活动,来自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中心园业务负责人、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

本次研训活动以“一日生活中养成教育——生活习惯”为主题。参训教师们首先观摩了西双湖分园的晨间接待、幼儿自主早点、区域游戏、趣味早操等活动,该园科学合理的活动安排、均衡有序的各类活动、良好的常规、“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以及老师对幼儿的轻声细语、耐心引导的师幼互动均给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大家齐聚多功能活动室,先后聆听了韩宜伶的《师幼携手,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静的《驻足点滴现在,成就美好未来》。

熊方玲的《践行“指南”,开展幼儿良好生活习惯养成教育》。

以及曹长红的《“指南”背景下一日生活的有效开展》经验交流与专题讲座,主讲老师们用创新的理念、精练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使大家对“一日生活皆课程”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受益匪浅。

活动在高效、充实、快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研训是有魔力的,它为教师深度学习打开了一扇窗户,让大家在思想上碰撞出绚烂的火花,凸显了“立足前沿、实践探索、互助交流,共同发展”的活动宗旨,促进了全县城乡幼儿园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实现了专业同步发展。 (苗薇 徐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