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高辖区师生应急能力
2020-11-11 1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连云港讯 为加强辖区幼儿园消防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和幼儿对突发事件事故的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11月9日,东海县公安局房山派出所社区民警苗龙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辖区幼儿园教职工和小朋友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性能和用途,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步骤与动作要领,对实验性火源做了灭火示范,并指导老师和小朋友亲身体验操作,对存在的问题耐心纠正,并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快速有效组织学生疏散逃生等知识,为幼儿园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演练教育课,让小朋友们在思想萌芽阶段接触消防安全教育,了解和学习简单的防火常识和自救措施。

“安全教育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幼儿园教育的重中之重,这次警察叔叔走进幼儿园现身说法,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消防知识,提升了消防意识,更使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幼儿园负责人说道。(袁青青 许津)

标签: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知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