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全民自驾“走进大圣故里”活动启动
2020-11-10 10: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11月7日13时许,一辆辆车身贴有“秋游连云港 乐享好时光”的南京自驾车开进花果山景区,而这50台车上午从南京集合出发,来连参加2020年全民自驾“走进大圣故里”活动,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连云港秋冬季旅游序幕。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部委出台的《近期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方案》精神,推动旅游经济供需循环畅通,宣传推广连云港特色秋冬季旅游资源,有效扩大连云港旅游市场,我市与江苏电视台《跟着大脚走》合作策划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欢迎仪式上,花果山景区开展了别具特色的西游文化表演,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据悉,参加活动的车友朋友将先后游览花果山、海上云台山、枫树湾、盐河巷等景区景点,感受连云港的秋季美景和独特文化。活动中,我市还与《跟着大脚走》旅游栏目达成合作,举办了授旗和赠牌仪式。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开发推广连云港秋冬季旅游资源,开拓自驾游市场,提升连云港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连云港市成为国内知名的自驾游目的地。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和美景美食,让广大游客深度了解连云港秋冬季旅游的魅力,预热连云港秋冬季旅游,拉动旅游消费,展现城市风采。(记 者 徐黎一通讯员 伏伟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