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手足无措时,他们突然出现了……
2020-11-03 2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连云港讯 “这么晚车子突然坏了,我正发愁该怎么办了,没想到你们突然出现了,真是太惊喜了。”近日,东海县桃林镇女子叶某驾车回东海县城途中,车胎被扎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手足无措之时,恰遇巡逻民警路过此地,了解情况后,民警和辅警立即帮助叶某更换轮胎。

10月30日晚1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骆志康与队员在其辖区路段开展巡逻,在经过洪庄镇辖区牛桃公路时,发现不远处停靠着一辆打着双闪的小轿车,疑似故障车辆。民警骆志康马上靠边停车了解情况,原来该车辆轮胎被扎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本来驾驶员叶某想开车坚持到修理厂,可是行驶到一半,轮胎一点气都没有了。由于夜晚视线不好,自己一个人无法更换轮胎。见此状况,在确定车辆有备胎的情况下,民辅警主动帮助更换轮胎。在车辆后方摆放好反光锥形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民警和辅警便开始了卸轮胎、换备胎。不一会,轮胎便更换好了。

“深夜遇困,能够遇到你们真是幸运。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驾驶员说道。民警随后叮嘱叶某,以后在出行前,一定要及时检查车况,确定车辆一切正常后才可上路行驶。(袁青青 孙子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