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二师院院长尹坚勤一行到东海县幼看望慰问实习生
2020-11-03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连云港讯 11月3日,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院长尹坚勤一行四人,在东海县委县教育工委委员赵羚、县教育局人事科分管负责人张宝的陪同下,来到东海县幼看望慰问实习生。县幼园长刘海燕,党支部书记曹长红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会。

尹坚勤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实习生实习班级,观看了实习生组织的小班音乐游戏并进行评析,她对实习生良好的教态、有效的师幼互动给予了赞扬和鼓励。随后,实习生与实习指导教师一起陪同尹院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尹院长代表省二师对县幼给予实习生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刘海燕园长、曹长红书记及实习生指导教师对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中,赵羚委员感谢省二师院对东海教育事业的卓越贡献和长期支持,对学院专业培养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赵羚指出:东海县教育局一直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比较重视,下一步还将增加招生计划,招收更多的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到乡村教师的队伍中来,提高乡村教育的质量;她希望实习生们能够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双方就实习生下一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加强合作以及如何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尹莲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